↑↑看完請記得幫忙按個讚給我鼓勵喔~也可以按讚加入好命人妻粉絲團接收最新資訊喔~



不知不覺從七月開始到現在也寫了60幾篇文章了~但都還沒好好的來自我介紹一下~

 

先從我的藝名開始說起吧-好命人妻

不是因為我是貴夫人,也不是富二代~

只是因為我有份穩定的工作,嫁了個很體貼的老公(可以放縱我想幹嘛就幹嘛..而且老公頗會煮菜)

公婆也超級開明~遠在高雄的娘家也都不用我操心~

每天過得無憂無慮(除了還生不出小孩以外)

朋友們都會跟我說一句....你真的過得很爽耶....你真的很好命耶~~藝名由此而來~

 

從小爸媽就很愛帶著我們到處玩~老公家也是很愛到處玩~

再加上我射手座的個性~全台好多地方都已經跑遍了...國外也去過好多地方(日、韓、港、北歐、大陸)~

甚至愛玩到想說順便來去把導遊領隊的證照一起考一考好了...所以我有導遊領隊的資格唷~

也超愛規劃旅遊行程的,周遭的人也樂得只要跟著出發就好

好早以前就有朋友在說你幹嘛不建個部落格把遊記都寫下來...但是有時候玩回來連照片都懶得整理了.....

所以浪費了好多以前的玩樂遊記以及規劃的行程

 

開始寫部落格的契機是???

是這次的北歐五國蜜月旅行啦~因為旅行社有部落客寫文分享的活動

就想說可以當成一個蜜月旅行的日記順便分享給需要的人~從此開始停不下來了...

開始不管去哪玩都想分享給大家~

甚至有期間性的地點ex繡球花季、金針花季等,一玩回來隔天就會好急著想要把文章寫完趕快分享給大家去玩~

 

部落格中主要有三大項分享~旅遊、美食、烹飪

旅遊的地點會比較多屬於大自然以及人少的地方

因為我們都比較不喜歡太過人工化的地點以及遊樂場

而且老公只要到人太多的地方都會煩躁...

 

美食幾乎都屬於旅遊順道經過的點

因為我們比較常自己煮飯

比較少會特意去踩點拍食記

會出現大餐就是家庭聚餐或是酒肉朋友們聚會啦~(但其實好像還滿常聚會的...)

 

烹飪會有很兩極化的項目出現

一種是對烹飪有莫名執著的老公的食譜..他甚至連擺盤配色都要求...

一種是不敢碰油又極度怕麻煩的我的懶人料理~要求快狠準~

 

 

我沒有很好的文筆...也常常拍照拍得很隨興~只是想將最真實的感受分享給大家~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帶給大家的資訊囉~


arrow
arrow

    好命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